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潛能力 讓另一自己幫你心想事成--石井裕之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760221480&ACTID=a0702onsale

這本是我看石井裕之先生的第二本書

教你如何操控自己的內心,達到事事隨心所欲的境界

很神奇吧,看下去


固定內心的支點,也就是說認定自已的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把內心固定下來,潛意識才能發揮作用

超簡單的自我暗示術

從潛意識的觀點來看,讚美別人就等於讚美自已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善加運用真心稱讚別人可以為自已增加自信心這種自我暗示術

所以請注意你對待他人的態度就是對待你潛意識的態度

顛倒閱讀術

以平常的方法閱讀之後,再倒過來,從後面往前讀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假設這本書有五章,剛開始

以一般的順序閱讀。等到書中內容有某種

程度暸解後,再從第五章開始讀起,接著第四章,第三章

也可以以小標題,段落為閱讀單位。


潛意識每天都會重生

潛意識會在睡眠、催眠狀態或是發呆的時候進行重生。

潛意識會為你的成長,帶來失敗與挫折。→你不能以昨天的標準來評量你未來的人生。



何謂主張

潛意識會被重複的節奏影響。

重複的節奏會形成主張

只要具有重複節奏的特性,無論什麼東西都會無條件地進入潛意識。

切勿輕忽小決定

在日常生活中,有許多怎麼樣都無所謂的小決定

如果要訓練自已過一個不被影響的人生,就算是無關緊要的小事,也要由自己決定


我的話就是法律,要讓潛意識相信你講的話是有力量的

反過來說,如果一開始就知道做不到或是不想做,就不要把這件事掛在嘴上

否則你的潛意識就會無佚件地迅速實現你所說的話。

所以你希望你說的話具有力量,只要讓「潛意識暸解我說的話一定會實現」就好了


我們應該抱持的思考方式不是「說出的目標一定要實現」

而是「一定要說出會實現的目標」。

一步步找回語言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